2016年9月6日星期二

5M27D: 弟弟的第一次游泳


弟弟差不多5个月的时候, 就很喜欢踢水,
常常在澡盆里踢呀踢, 我的衣服都被他溅湿了。
住在有泳池的公寓, 我一直很想带弟弟下水游泳,
但是小宝宝免疫力比较弱, 所以都没有勇气尝试,
只是抱他去泳池边散步,或看哥哥游泳。
弟弟5个月27天大这天, 我终于带他下水玩了,
因为我淘回来的泳衣和游泳圈到了, 颗颗。



 
这是什么装扮?

真搞笑!

妈妈的菜市场心态: 买大一点慢慢穿, 所以大了一点XD

下午4-5点, 泳池的水不会很凉,
先泼点水在弟弟的身上让他适应水温,
再慢慢放进水里。 
弟弟面无表情, 很淡定,
很快就开始踢踢水, 摆动他的双腿,还会转圈圈。 
我没有买颈圈, 感觉上很快就不合适了,
而且之前有看到文章说对婴儿的颈椎不是很好。
所以我淘了腋下圈回来, 里面有几个地方可以充气,
很适合小婴儿, 弟弟可以安全地游泳。

下水后, 一脸茫然懵懂的样子。

阳阳很兴奋, 说终于有人陪他游泳了。

然后说弟弟游得慢, 自己找乐子去 =.=

出卖老公的色相
老公说泳帽把弟弟的眼睛变凤眼了, 所以摘掉了

弟弟游过来找妈妈了

淡定的弟弟, 边游边啃手

 15分钟后就带弟弟回家洗热水澡了,
而且晚上可能运动了, 睡得好沉,
要常常带两兄弟去游泳运动运动了。




1 条评论:

  1. 談定哥遊得很自在!這個腋下圈感覺好好用!

    回复删除